廠商故事 產品介紹 購買方式

  榮美素食專賣店廠商故事

 

 圖片 6.png  

榮美素食經營30年以來不斷致力推展素食的理念,並秉持為消費者把關的理念,提供更好吃的素食產品。在社會關懷上,對於弱勢團體與宗教團體,榮美素食更給予行動上的幫助。以下為榮美素食的經營理念「安心實在、創新多樣、健康環保」:

 

圖片 2.png 
藉由通過「台灣素食推廣協會的認證」,表示店內所有的商品,皆不含有任何動物性的成份,讓消費者吃的安心、也吃出對榮美素食的信任。這樣的第一線的把關,是榮美素食向消費者所承諾的義務。

 

圖片 3.png
經由試吃嚴選與自行研發素食產品過後, 本店提供多樣與創新的素食產品,給予素食者有不同口味的素食食材選擇。同時,讓喜愛自行料理的消費者,產生出更多創意素食料理的火花。此外,對於許多剛嘗試素食的消費者,在口味上更能接受。

 

圖片 4.png
在全球提倡減碳環保、享受樂活的潮流下,榮美素食一方面提供健康的素食產品,另一方面也積極推廣吃素的好處,讓消費這在吃素減碳的同時,也做好體內環保的健康生活。使吃素的消費者,吃得更健康、活得更精采。

廠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