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9月25日嘉義會議

嘉義.國立故宮南院.東石休閒之旅 

第一天  9月25日 星期日
請於9月25日中午1點前集合報到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嘉義市西區玉山路201號,電話:05-2830099)。
2點搭乘專車前往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故宮南院:『亞洲藝術文化博物館』是亞洲第一座以亞洲藝術文化為主題並結合台灣在地文化的大型國家博物館,國立故宮博物院以典藏華夏文物馳名於世,收藏主要源自清宮,集千年皇室精華,藏品含括器物、書畫、圖書文獻及亞洲文物等近70萬件,洵屬世界特有的文化資產。爾後驅車前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的漁人碼頭,傳統小漁村變身最夯的渡假勝地,是以風,陽光,漁船、碼頭和燈塔所匯聚組成的一處觀光名勝,呈現的面貌相當多元化,重塑人們心中對於碼頭的形象。東石漁人碼頭結合了特產館、商店街、觀海亭、海洋文化生態館、浮橋市場、海邊漫步平台,更結合了漁港功能,遊客能在此觀賞白鷺鷥的生態,在日本環境設計公司的規劃下,以及政府不定期舉辦活動,促進了東石鄉的觀光經濟,使之成為遊客絡繹不絕錢來的名勝觀景,希望能以新鮮的漁產、黃昏夕暮打造別緻的主題意象,吸引觀光人潮,營造出具有東石特色的繁榮據點,遊客來到漁人碼頭,別忘了品嘗一下當地的特色小吃,細細感受海風拂面的清新一人吧!
晚餐於樂億皇家渡假酒店內享用。住宿: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第二天  9月26日 星期一

會員大會

時間 預計行程
8:00~ Morning call
8:00~09:00 享用飯店美味的早餐
09:00~10:00 會員大會
10:10~12:00 專題演講-食品添加物法規    振源食品科技     許庭禎博士
12:00~ 餐廳享用美味午餐,開心返家,期待下次再相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