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故事 產品介紹 購買方式

  松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故事

 

為追求卓越,永續經營,『堅持製作讓消費者吃的安心的素食』。民國85年在樹林成立『松珍素食股份有限公司』,專職研發生產自有之素食產品,更於民國92年在林口擴廠成立『松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鑑於不斷追求品質與創新提昇的理念,提供消費者更優質健康美味的選擇,大量網羅優秀研發人員,不斷研發各式素食產品,產品品項多達300種,更外銷全球18個國家,迄今已是全球品項最多最豐富的冷凍素食製造大廠。 
「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精進及多元化發展的經營下,我們不斷求新求進步,研發出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素食產品,堅持『磐石品質 色香味全』的踏實腳步,強調以堅實的品質為基礎,並以口感、味道賦予產品生命力。基於持續滿足客戶追求健康美味的一貫信念,堅持品質持續推廣養生素食,並帶給消費者健康的飲食觀與多樣化的飲食新選擇。

台灣市場:全國素料專賣店、傳統市場、家樂福、愛買、松青超市、全聯社及弘茂商行等零售據點。 
全球市場:美國、中國大陸、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南非、越南、澳洲、荷蘭、比利時、英國、法國、加拿大、盧森堡、迦納、千里達、葡萄牙

以『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小麥蛋白』、『聚葡甘露醣(蒟蒻)』等三種原料,變化出各式美味料理,全系列冷凍食品的保存方式,安全衛生,完整保存料理的原味,絕對不含防腐劑及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質,以最單純保存方式及最天然的植物性調味料專業研發製作出最適合身體的營養,給您最貼近身心靈健康的養生新食材。

‧冷凍素食食品製造  ‧素食外燴宴席  ‧國際貿易  ‧產品OEM  ‧餐飲通路菜單設計研發

廠商照片